618活动总结

提高记忆力  点击:   2013-02-28

618活动总结篇一

3-6月活动总结

3月—女性理财季

活动一:收益兑换姨妈金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购买1个月的项目标【女性理财季专享标—姨妈金】大于等于15000元,就可获得我们的米娅百元豪华大礼包! 活动目的:

以限量的形式送出合作方指定产品,品牌曝光 增加钱保姆平台理财产品交易量 提高钱保姆理财平台产品交易速度 活动数据:

数据分析:

本次活动的兑换码功能是第一次使用,用户也是第一次在我们平台上接触这种活动形式,所以尽管前期进行活动预热,但第一天的满标速度与之后的相比,所花时间还是较长。但是活动期间,继续对活动进行宣传、曝光,大大促进了后面活动的效果。 用户:

本次活动的吸引力在于①、门槛相对不高:1个月的标,15000起投;②、利率不变:项目利率不变,相当于礼包免费送;③、礼包:礼包数量为8包,价值百元,有一定的吸引力。 平台:

一共卖出姨妈金理财产品:472.3万,礼包由米娅赞助。快递盒子是定制的,带有品牌元素。所以对外进行了一定的品牌曝光,但具体曝光程度难以确定。按投入产出比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活动二:女王大翻牌

活动目的:

送出钱保姆的理财红包,用来增加钱保姆平台理财产品交易量 送出合作方提供合作产品,用来增加合作方的品牌曝光和产品曝光 提高用户活跃度 增加钱保姆平台曝光度 增加合作方曝光度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钱保姆平台进行任意投资即可获取一次分享翻牌机会。 将翻牌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自己也可以抽取姨妈金(姨妈巾)奖励。 一次分享仅可让10位微信朋友圈好友进行抽奖(未注册也可抽奖) 活动数据:

数据分析:

《女王大翻牌》是品牌曝光的重要一环,用户分享至朋友圈多一次翻牌子的机会,还可以让10位微信好友(包括未注册)免费抽奖。这增加了非平台用户的参与感。本次的翻牌子次数也算可观,但相较前几次类似的活动,在次数上没有明显的增多。

活动三:财蜜收益分红

活动目的:

增强用户之间互动。 增加钱保姆用户量。 增加活动曝光。 活动内容:

女性用户每邀请1个女性闺蜜好友加入钱保姆,注册并投资,共享理财收益, 您(邀请人)和闺蜜(被邀请人)都将获得闺蜜在活动期间的首次投资金额的千分之二作为奖励。(单次奖励上限20元)。 活动数据:

一共邀请好友数401个,投资286个; 其中女性邀请女性160个,投资114个; 奖励一共是712元。 数据分析:

获客成本1(女性邀请女性好友注册投资)=712/114=6.25; 获客成本2(邀请好友注册投资)=712/286=2.5

由于邀请好友没有专门的邀请链接,所以此期间的数据包括平时的自然量,平日自然量平均值处于10,但获客成本也是极低的。

618活动总结篇二

16.4.26-阮英超-618酒店工作汇报

6.18周年庆酒店工作进程汇报

MT黑队 阮英超

2016年4月26日

您好:

6.18周年庆酒店工作已完成,共有五套方案供您参考。接下来是我的工作汇报: 信息采集1

4月15日

通过网络搜集天津所有五星级酒店,包括地点,场地大小,收费方式,价格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资料。

4月16日

总结筛选资料排除地理位置较远以及不符标准规格的酒店后留下13家备选酒店。 计划和组织1

4月17日

提前制定洽谈策划案,确认预定日期与场地全部信息并特别关注个人身份代表为管培生,注意谈话方式以及礼貌用语。

4月18日

分别联系每家酒店获取详细信息并加以记录。我联系的分别为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天津帝旺凯悦酒店,天津海河假日酒店,天津悦榕庄酒店和新桃园酒店(其中有三家情况较好预留微信并在之后进行了沟通)

注:非常感谢分配到酒店的任务,在与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销售互留微信交流过程中偶遇直系学长,并得到了职业方面的相关指导,对于之后划价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执行1

4月19日

由于时间确认上的死板,导致适合酒店只有新桃园酒店,而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各方面条件很好作为备选方案。组内成员进行了实地考察,得到近一步信息了解(我特殊原因未去)。

错误:由于618是周六,绝大多数好的五星级酒店都有婚宴,我们的计划中将活动仅限于18号,所以犯了一个我以为的严重错误,没有及时询问上级,属于沟通上的失误。 Complete (Double check)

4月20、21日

改进:经过组内成员沟通,询问上级,明确档期可以是前后一周,对方案进行重新调整。同时受到老大指示,准备全面细化酒店信息,包括餐饮,住房等潜在性资源并决定通过大表格的形式横纵向对比呈现。

信息采集2

4月22日

因为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所以按照世界酒店集团排名以及在津酒店分布重新收集资料,加之前期整理筛选出六家酒店进行联络。

计划和组织2

我联络的分别为天津丽丝卡尔顿酒店(万豪旗下)、海河英迪格酒店(洲际旗下)、万达文华酒店(老大推荐)、天津帝旺凯悦酒店(凯悦旗下),这次询问信息更加详细有层次并参照表格加以记录。

沟通

当晚黄队负责餐饮同学找我合作,一方面考虑场地餐饮一起价格方面优惠大且便捷高效,另一方面由于黄队人少任务中,想为其缓解压力共同完成,所以同意合作,互相帮助。 执行2

4月23日

由于海河英迪格酒店场地最大只有140平方米,丽丝卡尔顿价格过高且黄队同学提前有过交涉,所以放弃。方案酒店变为三家,分别为:香格里拉大酒店、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万达文华酒店。由于信息详细,所以看场地效率极高,拍照并给黄队同学分享了餐饮邮件。{618活动总结}.

4月24日

继续完善细节,汇总表格,商榷价格。

Complete(Review)

4月25日

从等级口碑,整体建筑风格,内部设计装潢,配备设施健全等方面总结分析酒店情况确定综合排名五套方案。

其中瑞吉金融街酒店等级口碑最好,整体建筑风格和内部设计装潢各有千秋,瑞吉金融街酒店配备设施略胜一筹,综合性价比分析排名情况如下:

创新

其中划价方式主要几点:(1)利益吸引式:代表佰声文化集团所以之后诸如此类大型活动络绎不绝,若考虑长期合作,双方可以互惠互利;(2)欲扬先抑式:表示看过多家五星级酒店各有千秋,但是该家酒店整体建筑风格最符合周年庆氛围,但是价格方面又高于其他使人为难,希望降价;(3)威逼利诱式:如果不降价,选择相同条件别家酒店,倘若合作愉快可以连餐饮一起承包。不可含糊,否则无法向上级报告,报出底价,可以直接向上级推荐;(4)坑蒙拐骗式,如果不降价,赠送晚会所需的LED屏幕,贵宾区休息区,茶歇等,旁敲侧击提高性价比;(5)走关系法:比如瑞吉酒店认识了学长,之后商量价格便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全方位,多维度的信息总结,在询问场地的同时,得到了每个酒店各个方面信息,便于之后公司查找。{618活动总结}.

分配合理,善于沟通并及时与他人合作促使工作省时省力,高效完成。

以上便是我的工作汇报,请您及时检查。

618活动总结篇三

对标考核活动实施方案(618)

对标管理方案

为积极推进公司对标管理工作的开展, 建立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对标指标体系,提高生产管理水平, 降低生产成本,根据公司决定开展对标管理工作,现提出实施方案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二、总体要求:对照先进、查错纠弊、持续改善、不断超越。

1、对标管理工作是安全生产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这一工作的深入推进,是推动标准提升的有效手段,要充分运用标准化载体来推动对标工作。

2、通过寻标、建标、对标、达标,找准存在的差距,分析原因, 借鉴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制定措施, 全面揭示与先进水平的差距和目标, 促进流程的规范和效率,找到流程的关键控制节点,增强自我改善的压力和不断超越的动力,不断优化各项指标。

3、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将责任落实到各个部门、班组和岗位,实现层层有指标,人人有目标的对标链条,看到业务流程上、管理上的差距和薄弱环节,挖掘隐藏在指 标背后的本质原因,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及时制定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使企业指标不断得到提升。定期检验

工作成果,不断纠偏与总结,营造对标氛围。

4、建立对标管理工作长效机制,认真总结对标管理的经验,不断完善对标管理制度,特别是要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将对标管理融入预算、业绩、薪酬三位一体的考核机制。

三、方法目标:按照达到省内一流到国内领先的发展目标,由少到多,由主及次,逐渐递进。

1、认真学习对标管理基本知识,以行业对标为主,辅以内部对标和竞争性对标。在条件成熟时采用一般性对标。

首先,选择内部对标指标以设计值和历史最好水平作为对标基准;其次,将省内平均和先进水平作为竞争对标基准;再次,以全国行业先进水平为基准。

2、对标指标体系的构成:

四、主要原则和工作步骤

1、主要原则

(1)实事求是。

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真实、信息可靠,寻找标杆时,要针对每项对标指 标去寻找不同的标杆企业,不能简单的选定一家企业作为所有对标指标的标杆 值。要在规模相当、经营领域和业务范围相似,管理经验具有借鉴价值的单位里 面,选择某项对标指标长期处于领先地位的单位。确定的标杆必须是经过努力能 够达到的,这样才能使标杆体现可比

性、可操作性。

(2)动态比较。

对标杆单位进行动态跟踪,保持比标杆单位更快的前进速度。 在一定阶段内,如果确认对标目标已经达到或超过对标单位后,应该及时选择新 的更先进的对标目标,不断确定最优对标指标,确保标杆的先进性。

2、分析现状,选取标杆。{618活动总结}.

初始阶段,完成对标现状分析,寻找标杆工作。根据公司管理特点和实际情况,对省内、同行业深入调查和分析,找出自身薄弱环节,确定对标关键部位,确定对标目标。在企业内部、省内同业、竞争对手等多方面进行对比寻找,选定标杆企业和指标标杆值,建立科学合理的对标指标体系。指标体系要包括三个不同层面,层层分解、细化。公司层面指标、标杆值须报上级公司备案。

3、对标试验阶段。

试验性对标阶段。根据选定标杆,关注和跟踪标杆的变动情况,进行对标,对操作的可行性进一步落实。

4、总结改进。

总结评估阶段。梯级电站对阶段性对标活动成效进行总结,对指标改进措施和方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进行分析,撰写对标指标评估分析报告。公司进行评价,对对标活动工作{618活动总结}.

成效突出的部门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5、持续改进。

专家论证。邀请专家对对标情况做出客观评价,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对下一步对标工作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论证。

6、全面对标。

深化阶段,要形成预算、指标、责任、评价、考核、兑现的全面对标管理体系,实现公司各项业绩的持续完善和提高。研究与标杆企业在管理方式、管理手段、技术投入等方面的差距,根据对标指标与对标标准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制定缩小差距的措施方案。措施要包括技术和管理两个方面,要提出改进提高的目标值和时间要求,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和资金。评估改进措施和手段的有效性,检验工作成果,不断纠偏与总结。

⑴ 对标范围。实现省内、省外同业等层面的对标比较,辅以纵向与自身历史最好水平对标。

⑵ 对标内容。既要比最终性指标,又要比过程性指标,既要进行指标比较,更要注重管理手段、管理流程的比较,保证各项指标的先进性。根据对标结果和对标工作考核评价情况,建立对标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对照收集或公布的先进值,持续改进,确保标准的适应性、先进性和示范性。

每年年末至下年初,对上一年度的对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总结;对经硬性指标分析总结,并公布当年的对标指标体系,安排部署当年的对标工作。

7、完善提高

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总结完善,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理顺对标程序,分解下达指标,落实各级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

618活动总结篇四

天猫工作总结

个人年终总结 2012已悄然离去,回想起来,风风火火的这一年或许可以算的上是自己经历的最大转变

的一年,在2012的开始,我仍在校园中晃晃悠悠,每天过的没心没肺,从未考虑过将来,如

今,一年未到,我却转型为正式的一名员工,能够坚持着早起晚归,朝九晚五,和每一个上

班族一样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真的自己都很难想象,尤其结合自己工作任务,以一个完全

门外汉的身份接触着淘宝,经历了曾经让我掏空钱包的双十一、双十二,每天乐此不疲的搜

罗着天猫红包的藏身之处,每一样都可以称之为不可思议。 执行,顾名思义是贯彻实行的意思,电商的运营执行也符合着它的字面意思,4月份加

入电商部,也正是开始了执行的工作,每天熟悉着淘宝后台,接触着产品的上下架,各类工

具的操作执行,我也总结为是最基本的执行工作,忙着唯路易每周三的定时上新,忙着它的

每款产品新的促销,新的折扣,接近大半个月时间,就是我每天的工作任务,其实现在回想

起来,那时候其实才是生活中最忙碌的一段时间,白天几个小时的工作,晚上回家还需要忙

着毕业设计与论文,对比请假回校的同学,自己竟然坚持了下来,那一段时间也是自己面对

完全陌生的淘宝,自己最快熟悉成长起来的阶段,执行的工作也很快变成了自己的擅长熟悉

的领域,因而在后面的餐中王、萨雷以及目前的利兹马项目,虽然仍然做着执行的工作,但

是因为是自己熟悉的一块,内心也会变得很有自信。每一次使用自己熟悉而简单的后台操作

就能够帮助解决掉顾客的各种麻烦时,心情自然感到很开心。 接触推广工作其实自己也很意外,从最初的免费推广,到现在实战中的付费推广,每一

项都是一种新的体验,第一次投放使用推广费用,那时双手或许都有冒冷汗吧,简单的一个

投放计划都需要再三确认里面数据是否精准,是否还有遗漏,兢兢战战的点击完成按钮后,

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后台数据,反馈的每一张报表都尝试分析,即使很多数据都不太明白,如

今回顾才发现,再神秘再高深的世界,接触了、尝试了才能揭开它的面纱,一探究竟,才能

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到。 在过去的一年,每一项任务都是自己面对的一种尝试,一种挑战,有失败,有成功,这

其中都必须感谢着主管所给与的督促与机会,让自己能够有实战的机会,被允许犯错,其中

每一次的失误更好的让自己认识到不足之处,同时自己也时刻进行着反思,在执行前更是进

行着多次的检查核实,以便及时发现和减少错误的发生,告诫自己同一个错误控制着不能犯

第二次。 目前的职业规划制定的是在自己的岗位上朝着店长的方向迈进,但是也清楚的认识到自

己目前所拥有的仅仅是对于执行推广所涵盖的工作内容,但是同样的,成为一名店长,掌管

着手中多个项目,自己所欠缺的漏洞非常巨大,首先便是对于整个项目的把控能力就很薄弱,

自己经常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因而洞察问题的能力也非常局限。其次便是必备的沟通协调能

力非常欠缺,或许也是性格使然,克服起来难度很大,也是在后面的工作中自己必须加强训 练的地方。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位老员工,缺乏经验的自己目前最需要的就是

总结经验和教训,工作还在继续,相信学习得更多,总结得很多,更有利于自己前行,也更

相信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篇二:淘宝天猫运营述职报告 述 职 报 告 —xx 目录

一、自我介

绍 .............................................................................

3

二、工作回

顾 .............................................................................

3

1、八月回

顾 .......................................................................... 4

2、九月回

顾 .......................................................................... 7

3、十月回

顾 ........................................................................ 11

4、十一月回

顾 .................................................................... 15

5、十二月回

顾 .................................................................... 19

三、年度总

结 ...........................................................................

23

1、个人总

结 ........................................................................ 23

2、个人愿

景 ........................................................................ 23

3、店铺总

结 ........................................................................ 24 四、2015年规

划 ...................................................................... 26

{618活动总结}.

1、销售目

标 ........................................................................ 26

2、活动投

放 ........................................................................ 28

3、视觉营

销 ........................................................................ 29

4、推广计

划 ........................................................................ 30

5、人员规

划 ........................................................................ 30

一、自我介绍

各位尊敬的领导和同事:大家好,本人于从2014年8月下旬进入音派集团担任天猫店长

一职后续担任天猫项目经理一职,在这里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先目前主要负责

大丈夫酒业旗舰店和华辰伟速酒类专营店天猫店铺的运作,由于只有1人负责,工作中主要

包括活动申报、活动安排、活动设置、图片制作、宝贝上传、直通车价格设置,关键词分析、

关键词设置、售前接待、售后处理、客户对接、数据分析等所有天猫相关事宜。

二、工作回顾

从2014年8月下旬到现今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在过去的半年里面,主要负责酒类天猫旗

舰店这个店铺运转,从店铺接手到现阶段,店铺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与我以及人员有一定

关系,希望通过后续逐步的解决问题,准确来说本人运作大丈夫店铺共4个月,刚刚接手的

时候店铺扣了17分对店铺影响实在之大,给工作的展开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之处,从8月底接

手店铺时,店铺情况实在糟糕,数据分析看出店铺类目有误,店铺视觉效果、运营都明显很

低,从8月前销售金额每月都不足3000,店铺宝贝关键词不足、不热,店铺内没有爆款甚至

小爆款,从而导致店铺流量低下,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分数低,导致店铺直通车基础质量得分

低,给直通车的投放价格造成了很大的劣势,从而投放价格 过高,直通车图片没有达标,点击量低,这些问题在运营的过程中逐步解决。以下是每

月的回顾:

1、八月回顾

8月底进入公司开始接手酒类旗舰店,开始了解产品,还记得2011年做的第一个天猫店

铺也是酒类产品——八百寿,所以对酒类产品还是比较熟悉,开始分析店铺部分数据和找出

店铺的不足之处以及店铺视觉效果评估,产品上下架时间分析和设置。申报活动一个、u站

活动(走后门成功上线),本月支付宝成交9225.3元月环比增加:283.75%。支付宝成交笔数:

334笔 月环比增加:2126.27%客单价:89.8元 月环比增加:54.87% 全店转化率:2.32%月

环比增加:107.62%。pc端占比75.9% 无线端占比24.1% 店铺总uv:8341 店铺pv:15871 购

买uv:326 淘宝搜索pv:121 商城搜索pv:84 直通车pv:1179 淘宝客pv:2115 硬广

pv:3294 直接访问店铺:324。本月所有数据如图所示 : 篇三:天猫运营年终总结 网销年终总结 网络销售年终总结 运营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 明年工

作计划 14年工作计划 2013年终总结 转眼间,2013年就已经过去了,1至3月份我在某某公司企管部网络信息科工作了3个

月,在4月份通过集团竞争上岗,担任“某某”牌网销主管一职,一直到11月因“某某”牌

网销部门调整,转调到某某商城担任“某某”品牌天猫销售负责人,在这一年里自己成长了

很多。

在某某牌网销的8个月里,我成功开发了凡客诚品,苏宁易购,1号店等销售渠道,其

中在凡客诚品销售近30万。在我调入商城前,已成功谈妥了现今特卖做的最好的唯品会平台,

等待排期。11月份调入红豆商城,负责某某项目。以下为13年某某品牌总销售报表。 因某某天猫旗舰店是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线的,因期间有三个月店铺试用期,无法报名

活动和使用直通车等推广手段,从而影响销售。下面是我制定的某某品牌明年的销售计划和

具体实施手段: “某某”品牌明年销售目标为600万,与外贸三部合作,每月开发10款衬

衫新品,明年重点推广产品为白色职业装、条纹、细格、纯色衬衫。 按照目标销售,我们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 细分市场

1、 按照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来细分 按照客户对所需的产品来细分,这无论是对于c2c b2c还是b2b 来说都是最基本的市场细分,因为我们首先要知道我们的客户 所要的产品,然后才可以进一步的了解它所需产品的的价位、 品牌、规格以及其他的特殊要求——也就是进一步的市场细分。 让顾客可以把他所需的产品限定在一个很小的区域,在这个小 区域里能够找到他们所需的产品和相关的产品,非常方便,而 且在很大程度上也提高了客户体验。

2、 按照人口来细分 由此表看出中高收入的女性为本品牌的主要消费人群,此类人 群对于品牌有一定的忠实度,此类人群注重品牌效应和产品效 果。针对此类客户,开发相对应的产品来迎合客户需求。

二、 产品计划

每个网点的新品上新是巩固老客户,让客户随时有新的款式可 以挑选,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通过多样化的产品来吸引新的客 户。 明年预计投入135款新款,基本每月要有至少10款的新款可以 上架,应严格按照产品上架表来开发产品,以免出现当季没有 相关产品可销售。

三、 按照季节快速处理产品

四、 按月细分销售计划

五、 迎合活动来制定销售主题

六、 视觉营销篇四:淘宝天猫店铺运营思路(个人总结)

一、 前期规划,重新定位产品,整合资源

1. 对淘宝线上产品做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市场的消费人群、价格、热销产品、材质、

包装、套餐组合等等。对淘宝线上的产品有一个大致的把握,了解同行,知道市场的大致方

向。(要知道市场上卖什么,消费者喜欢什么产品,什么产品好卖)

2. 我们要做好产品选择,选择其中一些性价比高、有特色的卖点、有利润、竞争比

较小,比较好打入市场的产品,我们要挖掘我们店铺的产品卖点,重点打造我们的卖点。(我

们有什么产品,有什么特色卖点,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3. 我们要重新定位我们的店铺,根据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店铺的产品

{618活动总结}.

跟消费者的需求是否一致,根据数据调整我们店铺的产品,尽量要跟市场需求相对应。(要跟

着市场走,才能满足客户要求,才能增加我们的销量) 具体要求:要有专门的人员去做市场调研,做出数据报表,对市场的数据作出分析,可

通过不同的途径获得,可作为店铺选品、定价、做关联营销的参考。(要做到用数据说话,不

要带太多主观想法,要根据市场定位)

二、美工装修:根据产品和店铺的定位,定位出店铺的大致风格。 美工方面要重新优化,根据产品的重新调整优化首页,还有优化详情页,详情页要重点

突出产品的卖点。(直通车的图片要做好,重点突出产品的卖点)

三、营销推广——关注转化率 发掘潜在顾客:做好站内站外推广,吸引更多新的顾客,优化标题跟详情页,突出产品

卖点,做好关联促销。

具体要求:1、关注直通车,如果主推款的直通车转化率低,要重新整改直通车,提高直

通车转化率。同时增加几个计划,推其他几个产品。前期开直通车是为了测试标题、图片,

还有引流,后期直通车追求的是转化,所以关键词匹配要精准。

2、虽然现在活动销量不算入搜索排名的计算,可是还是要多报活动。活动是一个很好的

提高店铺销量、评价的方式,可以提高产品销量;也可以测试你产品价格对转化率的影响;

有些活动还是有一定的利润空间的。

3、还有其他站内站外推广也要关注。

四、数据分析

每天都要做数据报表,要关注店铺的动态,分析店铺的发展情况,根据数据反映的情况,

对店铺做出分析,对店铺出现的情况进行调整、修改。(数据是最直接、准确体现出一个店铺

的总体情况的,只有关注数据并且做出分析,才能很好对店铺的状态做出反映)

五、客服管理

客户是交易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要把顾客的心捉住了,给顾客好的购物体验,跟顾客

做朋友,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促成顾客成交。(快捷短语、套餐推荐)

六、供应链体系

供应链的环节很重要,毕竟供应链是网店的生命线啊,如果热销产品缺货的话,对一个

成熟的店铺而言,是一个致命伤。(要加强跟厂家的沟通)

七、 客户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很重要,特别的快消品行业的,很多顾客产品体验好的话,都会进行二次

消费的,所以我们要采取一系列方式,留住顾客的心。客户关系管理也就是二次营销,要让

顾客记住我们,下次购买类似产品,会考虑到我们店铺购买。需要重点做好老顾客的维护,

同时潜在顾客的挖掘也必不可少 具体方法: 1)、我们要物有所值的产品,这个很重要。我们很多时候都觉得我们的产品

物超所值,可是很多情况都是站在卖家的身份去考虑的,而很少站在买家的方面的考虑。要

知道,淘宝的竞争很激烈,我们要提供最好的产品给顾客,才能让顾客对这个产品有好感,

如果你的产品没什么优势,怎么让顾客喜欢呢?

2)、建立会员管理体系,如在我们店铺购买超过300的顾客,我们可以在一定的时间,

送一份小礼物给顾客或者是他在下订单的时候多送一份小礼物,给顾客惊喜,提高顾客对我

们店铺的好感,建立长期合作;购买超过100的顾客可以参加我们店铺不定期的一些老顾客

优惠折扣活动,购买指定产品给优惠价;购买满58的,我们定期的短信关怀和店铺活动通知。 转正工作总结

试用期期间,我学习了seo搜索引擎优化的规则,学习研究淘宝搜索平台的类目以及搜

索引擎,学历如何提炼有助于网店经营的信息。研究淘宝的检测机制,淘宝对于用户ip地址

是如何检测,如何识别用户的mac地址、序列号,最终认定为违规行为,给卖家一定的处罚。

学会了如何去避开淘宝的种种检测机制,从而避免受到处罚。 参加积分宝活动等等。 组织客服人员一起收集市场信息,对于价位上下的各种手机,以及市场上热销手机和店

铺信息的收集,对于日后商城的运营有指导性的作用。现在的千元手机市场可谓是群雄逐鹿,

市场上卖爆了天语大黄蜂,小米青春版1499,从360与华为合作,到百度联合长虹富士康联

通一起推出千元手机,学习了大量手机的知识,对于更好得理解万事通,更好得认识手机都

有积极的作用。

现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是项目团队的建设,由于缺少项目经理协调各个方面的工作由店

长承担,客服人员缺乏相关的工作经验需要时间去引导学习,安排的任务要交代的非常详细,

通常会遇到更多问题需要解决。团队最好是有一个有3c产品网销经验的项目经理加入。 下一阶段按照公司的安排,与万事通公司进行沟通,先把驻厂前的资料收集工作都做好,

做好市场分析。强化网店推广的相关知识和技能,逐步培养起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提升项

目团队的战斗力。

千元智能手机市场是一块大市场,虽然不是虚位以待,但也期待着我们大有作为。在今

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专业的业务知识和手机相关的数码知识,多向同事请教学习,多跟团队

沟通合作,主动与其他同事互动协作,早日把万事通项目做大做强。

618活动总结篇五

精益化管理工作总结

保障部精益化管理工作总结

2014年,保障部在部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精益化管理,不断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反思工作中的失误,对工作进一步的细化、完善,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一、配件采购合同

保障部按照《配件销售部工作手册》中的要求严格按照合同变更签订、终止工作流程进行2014年的合同签订、调整、中止等工作,保证合同签订工作的制度化和标准化,杜绝集团公司外采购配件,减少合同签订问题的发生。在合同调整过程中,各计划员针对各自负责的产品做好调整记录,对配件销售目录的进一步完善和指导订购做好基础工作。

根据集团公司部署,对进出口公司的特殊需求的产品签订进出口专属配件合同,保证进出口公司出口配件的顺利发交。保障部对进出口需要的配件产品高度重视,针对出口配件的合同签订和资源组织工作建立专门的工作流程,签订合同效率相对普通配件有明显的提高,并定期进行汇总总结,为再次提高效率奠定基础。

截止2014年12月31日,配件销售部共计签订合同28563项(其中进出口专用合同500项),与2013年(24364项合同)相比,增加合同4199项,在2014年根据集团要求共计调整1623项次合同价格,其中涨价的产品共计849种,降价产品774种完善了销售目录,保证了新车销售后售后服务用件的及时供应。为了满足进出口公司的特殊配

件需求,配件销售部设立进出口专用件合同,对进出口公司专用配件签订,并且把合同签订周期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现在配件的合同签订周期已经基本控制在3天以内,保证了配件资源的及时保供。

对于主营单位和生产单位的产生结算问题,配件销售部积极配合,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同时签订结算专用合同(共计1027种)为各公司提供结算价格,完善配件合同,解决前期遗留的备配件结算。

梳理MC车型配件明细为集团公司更好的监控MC车型服务做好基础工作。现配件销售部共计挂网销售配件28563个品种,其中MC车型配件3117个品种,所占比重10.91%;所有挂网销售明细中有销售记录的产品14971个品种,其中MC车型配件1470个品种,所占比重9.82%

二、计划编制

配件销售部通过对2014年当期的销售情况,结合资源缺口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在每月25日之前,着手编制《月度配件生产指导计划》并通过综计部审核后下发至各二级公司,指导各二级公司的供货单位建立合理的有效储备。

配件销售部从集团公司整体利益出发,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科学预测配件月度需求计划,指导各二级单位建立配件资源的合理储备和库存预警机制,确保配件资源供应的长期稳定,减少库存积压,优化资本、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发展和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

月度计划对号率统计表

为了验证并提高月度生产指导计划的指导能力,配件销售部在月度生产指导计划的预测和指导的准确性上一直努力下功夫,并建立起相应的评价体系。通过月度指导计划和实际日计划的对比,其对号率基本保证在80%左右,总对号率高达99.28%,由此说明了月度指导计划的编制有着较高的准确性。{618活动总结}.

对号率的提升是一个精益化、持续化改进的过程,配件销售部相关人员在编制月度指导计划上端正态度,通过不断的数据对比,分析配件月度计划的对号率和非覆盖率等指标,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通过内部经验交流,提高编制人员的整体编制水平,积极为配件资源供应单位做好配件资源的指导和协调工作。

三、配件储备库建立及运行规则草案

配件销售部为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缩短二级单位将配件发交到配件销售部的供货时间,以提高销售目录中配件供应周期的时效性,建立以供货周期长,用户有需求的非在产件、在产中间件、非在产中间件为主的配件储备库。并在系统中依据订单需求计划下达日计划,补充储备库存,实现配件销售目录中产品保供周期的同步性。

1、初始储备库存明细的确立及库存数量的确定:

⑴库存品种明细范围:在产件、非在产件、中间件、进口专用件

产品明细。

⑵选取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的数据进行统计,将最后入库时间与计划下达时间做对比,筛选出大于系统规定在产件保供周期5个工作日的产品,再筛选出订购频次大于5、供货周期超过5个工作日的频次大于3的产品,将后三个月供货周期超过5个工作日计划频次小于1的品种去除,将统计各月供货周期超过5个工作日计划频次差别大的去除。

⑶按销售目录中的产品进行筛选,形成初始储备库存品种明细。 ⑷因进口专用件的组织周期较长,故对有销量的进口专用件也设为储备库存明细。

⑸油、液品及五大总成(驾驶室、发动机、车架、变速箱、前后桥)除外。

⑹库存量的确定为统计月份的总销量形成的两个月平均消耗数量按四舍五入取整,并满足配件销售部的最小包装数量,适当调整后,作为储备产品库存,进口件可在平均消耗量的基础上放大1.5倍。

(7)储备库品种生成后,只在每年末根据本年度12个月份的计划下达时间和最后入库时间的数据对比进行调整,订购频次大于12,供货周期超过5个工作日的频次大于6的配件经过筛选纳入储备库品种,储备库年度运行期间,特殊情况增加品种需走报批程序。

(8)进过筛选,共计246个品种,占用资金11059317元,其中下场件52个品种,包含2个中间件;在产件194个品种,包含80个中间件,包含118个独家供货产品;进口件7个品种。

2、系统补库计划的验算生产规则:系统在对订单验算下达计划时,

先验算储备库产品明细,再验算卡车销售部、商用车销售部备件库存,最后下达二级公司日计划。所下日计划默认储备库品种的数量应为当储备库实际库存数量降至储备库基础库存数量1/2时,系统自动生成缺件计划,缺件计划数量=储备库存基础数量-储备库实际库存数量-在途计划数量,在二级公司未将第一次缺件计划完成前,系统生成的缺件计划数为当日订单所消耗的储备库存数数量,直至二级单位送货,实际库存数大于基础库存的1/2,系统将不再生成缺件计划。

3、为防范库存储备风险,对于储备库存中连续3个月累计出库量少于基础库存1/2的,将基础库存基数减少至原库存的3/4,对于储备库存中累计超过半年没有出库记录的产品,建议申请该产品以促销的形式打折销售,降低库存量,至年终无出库记录结余未出库部分报批退库,对于连续3个月都有缺件记录的产品,将基础库存基数增加1/4。上述调整业务由主管计划员依据统计数据提出申请,部门经理批准,报技术质量部调整储备库基础库存明细表数据。

4、基础建库明细和补库运算规则的验证

取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3个月的数据进行验证。列出246个品种的物料编号、物料名称、模拟供货提前期(从计划下达到计划入库所用时间,取每个产品供货时间大于五个工作日的时间的平均值)基础库存数、占用资金,统计出这些产品自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每一天的出库量,可以得出每一天的库存量,需补库量,入库量,在途量,累计出库量。

经统计,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246个品种共产生5246次要货,模拟缺件频次(有计划且库存数为0)314次,缺货率5.98%

618活动总结篇六

2011 OMHWC - 工作总结 (自动保存的)

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工程部总结

编 制:工程部

日 期: 2015年3月25日

目 录

一、 岗位职责描述及总结……………………………………………….. 二、 岗位培训计划及总结……………………………………………….. 三、 赛事特别工作及项目落实………………………………………….. 四、 费用及赛事物资……………………………………………………… 五、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六、 总结……………………………………………………………………

一.岗位职责分布及总结

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工程部工程部人员安排及岗位职责

 赛事前培训工程部员工及外聘临时工安全作业知识后才安排上岗,保证了此次赛事无一工伤事故;  各重要设备机房在赛事前已做好专人定岗值班计划,并对每个定岗人员进行岗位职责培训,工程

部办公室24小时值班、安排维保商现场值班保证了赛事期间所有重要机房设备运行正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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